「媽最好了、愛你喲~」可口可樂獨家限量包裝搶先曝光

▲可口可樂表情符號瓶讓你幽默表達愛意。(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隨著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為鼓勵民眾用創意向媽媽表達謝意,可口可樂特別與網路人氣插畫家Lu’s合作,共同推出獨家限量包裝共4款,包含「媽最好了」、「爸最強了」瓶、「超幸福的」罐、「愛你喲」罐,鼓勵民眾用幽默方式大聲說愛。

每次可口可樂的限量包裝總是吸引矚目,而這次則與Lu’s攜手合作,其畫風幽默又可愛,加上逗趣的眼神與文字風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除了此次的限量包裝,可口可樂日後還將陸續推出更多有趣的表情符號瓶。另外,Lu’s獨家限量包裝只在家樂福上市,從即日起至5月10日還祭出促銷特價,如易開罐6罐72元、600ml寶特瓶20元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