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俠客季後不休息 五大傻球持續放送

 ▲羅瑞入選俠客傻球2席,成本周最大贏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進入季後賽,許多球隊已經開始放假備戰新球季,但「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繼續鎮守崗位,替大家選出本周的「俠客五大傻球(Shaqtin’ A Fool)」。

本周首位入選的並不是球員,而是知名喜劇演員艾普斯(Mike Epps),他在替自己家鄉球隊溜馬加油時,在場邊不慎被攝影大哥絆倒,當場跌倒在地,姿勢相當狼狽,不過他起身後馬上來一段當今最流行的「Running Man」化解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俠客傻球。(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接下來2位入選者都是與隊友之間的默契不夠,直接把球傳出場外,分別是雷霆羅伯森(Andre Roberson)以及熱火「阿嬤」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

最後則是本周大贏家,暴龍主控羅瑞(Kyle Lowry),個人包辦2球,先是在季後賽首輪與溜馬的比賽中,「妙傳」給裁判,接著則是次輪與熱火首戰,延長賽時自投自搶,但是球卻砸到頭上,反被對手撿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