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步步驚心》確定8月29日開播! 粉絲敲碗伯賢唱OST

▲《步步驚心:麗》確定在8月29日首播,演員正在加緊腳步拍攝中。(圖/翻攝自李準基、IU、伯賢IG、姜河那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古裝劇《步步驚心》2011年播出後帶動穿越劇熱潮,創下極高收視,韓版《步步》也確定男、女主角分別由李準基、IU出演,其他幾位皇子則由姜河那、洪宗玄、EXO伯賢、南柱赫出演,引起外界相當大的關注。而日前發布各皇子的古裝劇照後,5日再度公開最新消息,本劇確定在8月29日首播。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步步驚心:麗》將接檔朴信惠、金來沅的《Doctors》後播出,導演由曾執導《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的金奎泰導演執導,而首播日期定於8月29日,由於此劇和《太陽的後裔》一樣屬於事先拍攝,因此劇組目前正在趕工拍攝中,希望能呈現最棒的作品給觀眾。

▲韓版《步步驚心》皇子們一字排開,高顏質超吸睛。(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另外,本劇的原聲帶據悉將由《太陽的後裔》OST的作曲組負責製作,之前《太陽》熱播時,除了劇情吸引觀眾外,每首歌曲都膾炙人口,因此消息一出讓不少人更加期待戲劇的播出,加上IU及伯賢都是歌手出身,也讓粉絲好奇2人會不會也在原聲帶中獻唱一曲。

▲《步步驚心:麗》日前公開伯賢劇照,模樣俏皮可愛。(圖/翻攝自보보경심: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