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地表最萌相撲選手來啦!胖嘟嘟的「貓咪力士」參上

文/妞新聞 amo

相撲是日本傳統的體術,是由兩名力士互相角力。如今,相撲已經成為日本的國技,甚至是國際性運動項目呢!今天妞編輯要介紹的相撲選手,不是裸露上半身的高大男子,而是胖嘟嘟的喵星人啊!上吧!貓咪力士」(はっけよい!ねこ力士)盒玩裡的貓選手,各個肢體動作100分,表情也十分到位呢!

伸展筋骨,準備把你一口氣推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eady...

在這裡,「はっけよい」是相撲用語,有「上吧!」的意思。這款有附髮髻喔!

乖乖坐在墊子上見習的小貓太Q囉!

來自國外的相撲選手!這隻是讓妞編輯以為自己看到貴乃花啊!

職業的拍掌

我只覺得我看到滿足貓。(咦?!)

地表最強貓咪相撲選手!

很想摸摸牠的肉球。(不停擺錯重點)

而且,每一款的內層包裝,可以組合成相撲的比賽場地「土俵」!是不是很值得熟藏呢!目前「上吧!貓咪力士」共8款,售價日幣380元(未稅),預計2016年5月16日起在日本各大便利商店、超市、玩具店、雜貨店開賣。妞編輯只想現在立刻開賣啊!!!

Source: 「はっけよい!ねこ力士」 - リーメント

【延伸閱讀】

懶熊變萌貓!「懶懶熊的貓咪咖啡廳」盒玩懶懶開張

不用開手機也能玩!《收集貓咪》化身辦公小物陪你一整天

關鍵字: 妞新聞はっけよい!ねこ力士貓咪力士貓咪相撲選手日本RE-MEN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