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蛇「斷頭」飛10公分報仇 食指被咬整條手腫成火腿

▲大陸一名殺蛇男,竟然被自己砍掉的蛇頭咬傷,性命差點不保。(圖/翻攝自大陸《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省咸寧市一名男子左手食指被蛇咬傷緊急送醫,離奇的是,攻擊他的居然是隻已被砍下的眼鏡蛇「斷頭」,送醫時,不但整隻手紅腫脹大,還兩眼發黑、嘔吐、發熱,幸好及時搶救後,性命已無大礙。

根據大陸《楚天都市報》報導,48歲的李明(化名),4月28日下午6時,受朋友請託,幫忙宰殺兩條眼鏡蛇。他將第一隻的蛇頭斬下後,便丟入垃圾桶,隨即又斬掉了第二隻,正準備去拿工具要將蛇頭掃起來時,距離他10公分的斷頭竟然一躍而起,直直飛撲過來,狠咬左手食指。

李明把蛇頭甩掉後,立即身中劇毒,趕緊就醫,經過了一整夜的治療,已逐漸恢復健康。醫生表示,只是被蛇頭咬中,情況就如此危急,不敢想像若是被整隻蛇咬上,會有何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