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機「重落地」學員脫困 台東機場封閉1小時影響3班機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專業飛航教練機。(圖/記者游琁如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東豐年機場上午傳出1架安捷飛行學校訓練機,學員進行單飛落地時,疑似操作不當重摔地面,導致飛機鼻輪斷裂,滑行了100多公尺,所幸學員脫困,無人傷亡。但這起降落意外造成台東機場封閉1個多小時,影響3航班約100多人受到延誤。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5日上午9時,在台東豐年機場進行訓練機單飛訓練,但在降落時不慎重落地,造成鼻輪斷裂、螺旋槳葉片損壞,飛機滑行了100多公尺,所幸學員平安,目前安捷所有學員的飛行訓練將全部暫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豐年機場也緊急關閉機場跑道,影響了3班班機、約100多人受到延誤,最多延誤1個多小時。民航局表示,機場已通知飛安會進行調查,下午會派員前往台東了解意外發生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