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華為X徠卡雙鏡頭機皇 Huawei P9 僅售16,90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全球首款配備徠卡公司認證的雙鏡頭旗艦手機 HUAWEI P9,稍早在台公佈上市情報,確認 5 月 6 日起在中華電、台灣大哥大開賣,售價為新台幣 16,900 元。

2016 年 4 月初,華為在英國倫敦發表的 HUAWEI P9、HUAWEI P9 Plus 因為與德國百年相機品牌徠卡公司進行雙品牌合作而受到關注,該款手機後來陸續在中國、英國跟北美推出之後,終於確認於 5 月 6 日在台灣上市,配備 5.2 吋螢幕的 HUAWEI P9,共有鈦銀灰、皓月銀兩款,採用華為、徠卡雙方合作的 SUMMARIT 雙鏡頭設計,內建 RGB 跟 Monochrome 兩個影像感測器,帶來標準、鮮豔跟柔和三種徠卡拍攝模式之外,還可以提供徠卡黑白攝影體驗。

其他規格方面,搭載麒麟最新 955,2.5GHz 處理器,電池容量 3000 mAh,採用最新 EMUI 4.1 使用者介面,並且支援最高 128GB 記憶卡擴充,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6900 元,5 月 6 日上市,至於相關電信方案,則以電信商官方公佈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