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戰法 女自殺炸彈客栽了 被喀麥隆民兵用毒箭射死

一名女自殺炸彈客拒絕投降,被喀麥隆民兵用毒箭當場射殺。(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瘋狂的女子從鄰近的奈及利亞恐怖分子溫床進入喀麥隆小鎮摩拉(Mora)。她身上綁著自殺炸彈腰帶。她旁邊一名14歲的女孩亦然。 小鎮當地的地方衛隊趕來阻止她。

影片拍到,當這名女自殺炸彈客拒絕投降後,他們用毒箭當場把她射殺。同行的女孩則引爆炸彈死亡。

由於擔心邪惡恐怖集團「博科聖地」(Boko Haram) 發動攻擊,在位處喀麥隆與奈及利亞邊界的這一大片地方,地方人士自組武裝力量的情況非普遍。「博科聖地」經常擄走年輕女孩充當性奴隸,若有不從則逼迫她們變身「自殺炸彈客」。

從2014年8月迄今,「博科聖地」已經在喀麥隆發動過336起攻擊。非洲國家後來成立了一支有 8,700人的強大聯軍,正設法把這個跟伊斯蘭國掛鉤、令人髮指的恐怖集團徹底消滅。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