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少女逃亡14年 「未繫安全帶」被攔查GG了

▲性侵犯逃亡14年,沒繫安全帶遭攔檢落網。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耿姓男子開車行經新北市板橋時因為沒有繫安全帶被警方攔檢,還拿出假駕照企圖蒙混過關,警方透過指紋辨識系統查出他的真實身分,原來他曾性侵未成年少女遭判刑卻沒到案,躲了14年終於落網。

「證件就已經過期了,(員警:以前的沒差啦)沒差喔?(員警:沒呀,但那個不同啊,那就不是你呀)就是啦,那個就是我以前的臉,你再看看,我以前就是這樣啦!」

耿姓男子昨天上午開車行經板橋篤行路時,因為沒有繫安全帶被員警盤查,他卻拿出王姓男子的駕照企圖蒙騙,甚至硬拗「現在長得不一樣」,在路邊和警方盧了近半小時,車上女性友人還不斷幫忙說話,企圖脫身,「我證件給你了,你查我的。」

目擊警衛表示,「他就說我又不是要逃還是怎樣,不是說他要走,何必要那麼費工?」耿男因為不滿被攔查,一度和員警在路邊僵持不下,過程中又不願說出本名和身分證字號,警方只好將他帶回派出所。沙崙派出所楊智傑說,「這名男子後來到偵查隊做指紋的按捺,發現他是通緝犯。」換得了證件換不了指紋,警方透過指紋辨識系統揪出他的真實身分。

55歲的耿姓男子在91年因為性侵未成年少女被判刑8年、賠償百萬,他未到案遭通緝(追溯時效到109年),94年又因涉及詐欺案遭通緝(今年初已過追訴期),所幸員警眼尖將他揪出歸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