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夏綠蒂公主有了新萌寵 小倉鼠「馬文」正式加入王室!

▲凱特爆料,夏綠蒂公主十分疼愛她的倉鼠小夥伴。(圖/翻攝自肯辛頓宮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夏綠蒂小公主最近身邊多了一隻倉鼠新萌寵,取名為「馬文(Marvin)」。消息來自她的母親凱特,4日訪問小學時,向一個9歲女孩達茜(Darcey)透露,隨後肯辛頓宮也證實除了波卡犬「露波(Lupo)」以外,威廉一家又有了新寵物,王室再增新成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劍橋公爵夫人凱特拜訪位於倫敦「漢普頓威克(Hampton Wick)」的「St John the Baptist School 」學校時,向該校9歲女學生達茜提到,夏綠蒂小公主也有一隻可愛小倉鼠,小臉常常被「馬文」的鬍鬚給扎得咯咯笑。不過報導中沒有提到,小王子喬治是否也跟妹妹一樣寵愛小倉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倉鼠夏綠蒂公主寵物王室英國Marvin皇家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