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母親節很「友孝」 媽媽旅客憑車票可免費按摩10分鐘

▲新竹高鐵站。(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灣高鐵公司為了慶祝母親節,特別在5月7日(六)及8日(日)2天,在高鐵9個站舉辦「高鐵給媽咪『按』個讚」活動。只要具有媽媽身分的旅客,憑當日票券都可以享受免費活力按摩10分鐘。

高鐵表示,母親節週末2天,特別商請「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專業按摩師」為媽媽們舒活筋骨,凡具媽媽身分的旅客,憑當日車票,即可於各活動車站免費享受10分鐘活力按摩,放鬆心情,歡迎媽媽們在進出站時,享受這個「友孝」的溫馨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肩頸按摩。(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5月7日(六)早上10時至下午4時在高鐵彰化、雲林、嘉義、台南、左營等5站及8日(日)早上10時至下午4時在桃園、新竹、苗栗、台中等4站分別舉辦。

活動現場除了「活力按摩」之外,同時也貼心提供「血壓量測」服務並致贈一朵「康乃馨」,提醒母親們再忙碌也要照顧身體健康,更對辛苦的母親們表達感激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