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宏達電要獨立VR公司?HTC:為未來做準備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 HTC Vive 的上市,越來越多傳聞指出宏達電將獨立虛擬實境部門。而根據經濟部商業司登記的資料指出,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名下,還有一間前身是微妙科技的「萬物科技」。

套一句中國投資者最近常掛在嘴邊的話:「虛擬實境(VR)已經是下一個風口上的豬」,近年積極搶進虛擬實境市場的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也於日前受訪時提到虛擬實境將掀起產業革命。隨著虛擬實境市場的成長,宏達電旗下首款虛擬實境裝置 HTC Vive 與合作夥伴 Valve 共同建立的虛擬實境生態系發展廣受全球市場關注,或許是業務急遽拓展,已經超出現有業務範疇、又或者是宏達電想要在手機業務之外,積極拓展包括虛擬實境在內的新事業。

對此,宏達電不予回應,僅表示:「為未來發展創新科技做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