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錄影蒐證暴怒!酒醉男嗆「廟會犯罪嗎」 姪飛撲撞警

▲男子嗆警。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朴子配天宮上個月(4)的廟會活動中,警方再線再蒐證錄影,一名已經喝醉的黃衣男子不滿員警,先是嗆聲,「怎樣拍甚麼拍,廟會犯罪嗎?」接著他一旁的姪子竟然還用身體撞人,現場非常混亂,眾人趕緊將人拉開,最後雖然有向員警道歉,但還是被依妨礙公務等罪移送。

畫面中可以看到,熱鬧的媽祖遶境現場,一群員警廟會錄影蒐證,黃衣男就先衝上來亂罵,「廟會犯罪嗎?」一旁的姪子還從後方飛撲撞警方,民眾趕緊將兩人拉開,朴子派出所表示,「這只是一個口角啦!他認為我們警方蒐證很不合理,加上那時候有酒醉,講話就比較衝,後來也有向我們道歉。」

警方後來有將叔姪兩人約談到案,並依照妨礙公務和公然侮辱移送,只不過廟會繞境衝突不斷,屏東4月也發生兩名男子遭圍毆重傷,嘉義3月則有不滿人家放鞭炮,一人被圍毆的場面,為了避免再有這樣的情況發生,警方必須蒐證也成了常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