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超然系列腕表 極簡之美好時尚

圖、文/Calvin Klein提供

Calvin Klein發表2016年新品四大設計主軸,以#elemental大自然元素、#lightnes精緻輕巧、#3D land立體切割設計及#core經典核心商品延伸;5月全新發表的even超然系列,運用大自然元素為靈感,將木質感的紋路應用在面盤的設計,極簡而創新,日前在巴賽爾表展曝光獲得好評。

與rise晨曦系列並列年度兩大最受期待的腕表的Calvin Klein even超然系列,採用類頁岩紋理的木質感面盤,極簡設計卻擁有富有層次感,搭配近年時尚錶界蔚為風潮的鍍玫瑰金色系,大方簡約造型設計,令人驚豔。而由代言人金宇彬領銜拍攝even超然系列形象稿,與中國超模雎曉雯在紐約街頭奔馳的畫面,展現了Calvin Klein特有的青春、摩登及時尚的品牌態度。

代言人金宇彬與中國超模雎曉雯在紐約街頭的畫面,展現了Calvin Klein青春、摩登及時尚的品牌態度。(圖/Calvin Klein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