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灰色長毛兔被「打包」丟垃圾桶 好心人及時發現養到老

▲兔兔被丟在垃圾桶,幸運及時被好心人發現。(圖/翻攝自黃大仙友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灰兔兔被「打包」丟垃圾桶?這件令人髮指的事發生在香港竹園邨,有名網友在垃圾桶裡發現一隻兔子,帶到醫院檢查,發現腎臟旁邊有硬塊,推測這就是被遺棄的原因。目前這名網友將收養兔兔到終老,「這年頭有人把寵物當作玩具,真是嚇死人。」

據了解,這隻長毛兔被裝在塑膠袋裡丟在垃圾桶,好在不久就被發現,尚沒有太多垃圾覆蓋。發現的網友收留2天後帶去看醫生,發現除了腎臟旁有個硬塊,其他器官完全沒問題,「我會帶去手術切除,之後養到終老,但是我真的要撻伐前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指出,原主人最大的問題是不願意花錢為兔子治病,還要塑膠袋提把綁住脖子,「分明是真心想害死牠」!他說兔兔真的很可愛,直批原飼主實在太沒有責任心。

網友也向飼主喊話,拜託對方別再養寵物,「這樣你只會害死牠」,同時呼籲養寵物要停一停、認真思考,寵物生病醫藥費不便宜,真的要養的話就得當作家人不離不棄。

▼新主人將幫兔兔治病,並養到終老。(圖/翻攝自黃大仙友臉書)

關鍵字: 兔子棄養長毛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