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Somi因混血被嗆「雜種」 成功圓夢出道瀏覽數破億

▲Somi因混血兒身分曾被同學稱作是「雜種」。(圖/翻攝自YouTube、《PRODUCE 101》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真人秀《PRODUCE 101》1月開播,節目廣徵各大經紀公司練習生參加生存戰,從中選出11人組成團體,經過3個月的徵選,最終名單已於4月初公布,由曾與「TWICE」成員競爭出道的Somi(全昭美)奪下冠軍,11人組成團體「I.O.I」出道,隨著音源、MV相繼公開,成員們人氣暴漲,許多往事也重新被外界關心。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omi當初在「TWICE」的選拔節目《SIXTEEN》中實力就備受看好,加上混血外貌站在人群中總是特別顯眼,但也因此受到同學不友善的對待,曾有同學因為她是混血兒的關係,故意以「雜種」來稱呼,讓她很自卑、受傷,在鏡頭前忍不住哭了,不過在爸媽的鼓勵及安慰下,她重拾笑顏「感謝爸媽把我生得這麼有特色」。

▲Somi(後排左三)圓夢以「I.O.I」出道。 (圖/翻攝自I.O.I臉書)

而Somi在經過不斷的努力之下,終於圓夢出道,以超過85萬票奪下《PRODUCE 101》的冠軍,獲得肯定的她終於不用再被以不公平的稱號稱呼,用實力證明了自己,而在微博的相關貼文閱覽數也已經破億,讓一路走來支持她的粉絲相當開心,並希望所屬團體「I.O.I」能順利取得好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