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兼具性感+可愛的超能力! 嫩乳正妹真野恵里菜好誘惑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親愛的觀眾大家好,才休息一天,VC15今天又來公司,和大家分享無極限的廢文。不知道消息靈通的各位,是否聽過《愛愛超能者》這部電影,福利非常的多,根本極盡猥瑣之能事;基本上,哥的朋友前幾天跟女伴去「MTV」看這部,結果馬上就天雷勾動地火,好尷尬啊…(所有圖片皆翻攝日網)

話說回來,裡面那麼多優質的美眉,加上各種巨乳內褲,推薦是「男性」的生物都要加以觀賞!然而,本部最讓哥印象深刻的,還是飾演女主角淺見紗英的「真野恵里菜」,她出道就強打清純可愛形象,微肉的娃娃臉實在粉甜;不過,在離開日本「早安家族」之後,她就放寬尺度力求轉型,像這次的《愛愛超能者》,就有不少煽情且性感的演出喔!

▼▼寫到這哥有點累了,就一起看圖吧!才藝十足、兼具可愛與性感特色的真野恵里菜,真的很誘人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