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觸控筆Apple Pencil 2,加入指紋辨識、可換筆頭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與 Apple iPad Pro 一同發表的觸控筆 Apple Pencil 確實為許多設計師帶來更方便的繪圖作業模式,不過根據蘋果公司提交的一項專利文件指出,新一代的Apple Pencil,或許將具備可更換各種筆尖、感應還更加精確,而且還加入指紋辨識功能。 

消息來自 Appleinsider,蘋果提交一項新專利,似乎透露蘋果新一代觸控筆很可能會加入更多的感應器,甚至加入處理器,進一步讓工程師可以寫入演算法,結此精確感應使用者的手勢,提升觸控筆的效能與功能。

在專利文件當中,很明確的指出觸控筆可以更換筆頭,每個筆頭也會有不同的作用,像是鉛筆、毛筆、鋼筆等等,甚至還可以當橡皮擦。而且在筆頭的部分內建了許多壓力跟動態感應器,藉此更靈活的感應使用者書寫模式,而帶來更精確的辨識效果。此外,新一代蘋果觸控筆也將更個人化,提供「指紋辨識」功能。至於實際上這項專利將會被怎樣應用,則要以 Apple 官方發布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