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庭曾喊加油!蔡京京曾智忠免死定讞 所內結婚還想圓房

▲蔡京京與男友曾智忠逃死。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蔡京京與男友曾智忠2012年間聯手殺害母親並棄屍,一二審都判無期徒刑,曾男兩度判死後又改判無期,最高法院昨天(4日)駁回上訴,2人都判處無期徒刑定讞,原因是曾男近30年前的高中、大學操行成績良好,仍有教化可能,此舉引發社會譁然,因為兩人犯後並沒有悔意,還在2014年母親節前夕結婚,視訊開庭時還公開放閃。

蔡京京2012年間夥同曾智忠用電擊棒電昏母親後,再悶死丟棄大海,一二審都判無期徒刑,曾男2度判死, 最高法院昨天駁回上訴,主因是高中大學的群育、操行優良,任職航發中心期間試驗有功等,並記嘉獎和記功,最後2人無期徒刑定讞,不過兩人犯後並沒有悔意,還在2014年5月在看守所內登記結婚

當時蔡爸爸得知消息,「她竟然用這種方式報答母親,真的太可惡,沒辦法祝福。」蔡京京和曾智忠甚至在另案視訊開庭時,公開喊「加油!」甚至嗆「開甚麼開,直接判我有罪啊!」婚後甚至想在所內圓房,遭所方拒絕,行徑令人傻眼,如今2人被認為有教化可能,皆判處無期徒刑定讞,也讓民眾相當氣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