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凌晨車禍!男橫躺馬路右腳變形 21歲騎士坐人行道

▲車禍現場。(圖/翻攝自第一大隊湖內分隊,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垂楊路與仁愛路口5日凌晨發生車禍,當時一名男傷者(約65歲)橫躺在馬路中,右腳肢體有變形跡象,另還有一名鐘姓男騎士(21歲)坐在人行道上。根據鐘男的說法,由於天色昏暗且視線不佳,男子坐在馬路中間,導致他閃避不及發生車禍。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一大隊湖內分隊指出,救護人員黃智瑋、林俊成抵達現場時,立即評估躺在馬路中男性傷者生命徵象,發現他對痛有反應,右腳脛骨開放性骨折,後腦撕裂傷,趕緊給予上頸圈、長背板固定、清洗傷口、包紮止血;另外,鐘男肢體多處擦傷,2名傷者均送至聖馬爾定醫院診療,詳細肇事原因待由員警釐清。

針對這起車禍,嘉義市政府消防局表示,夜間行車多注意,如有遇車禍,請勿隨意移動傷者,並儘速撥打119專線,由專業救護人員處理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