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空氣泵浦」亂插 同事「爆菊腸破」死亡

▲梁姓工人因為一時的貪玩,意外害同事「爆菊」受傷。(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雲浮市新興縣24歲梁姓工人因為對同事惡作劇,將工業用的「空氣泵浦」膠管吹向楊姓同事肛門約3至5秒,導致對方直腸、小腸破裂,以及急性瀰漫性腹膜炎,氣壓傷,創傷性休克等,最後搶救無效去世。梁某最後因為過失殺人,被判有期徒刑2年,緩刑3年。

根據大陸《南方日報》報導,事件發生於去年12月24日,在鋁業公司噴砂廠上班的梁男負責用「空氣泵浦」膠管吹走鐵砂,忽然看到正在搬運貨物的楊男,一時興起想開個小玩笑,沒多想就將膠管靠近對方褲襠吹氣。楊男當下立即感覺到身體不適,雖然緊急送醫救治,卻還是回天乏術,於隔日下午4時50分死亡。

案發後,梁男主動自首,並積極與死者家屬致歉,希望能夠獲得原諒,最後仍依過失殺人罪入獄,一個玩笑,竟然毀了兩個家庭。根據法令,該罪可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但法官念被告犯後有悔意,選擇減輕責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