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隱瞞自己非「處子之身」 夫怒離婚要找真愛

 

▲一名男子不滿妻子隱瞞他已非處女,憤而和對方離婚。(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都有「處女情結」,但隨著時代的進步,還是有許多人仍有這樣根深蒂固的觀念,往往常會影響了找到真愛的機會。有一名自稱還是處男的網友,交了一個女友還步入禮堂,後來得知對方不是處女,竟然向對方提出離婚,此舉卻引發網友大肆抨擊。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婆」po文抱怨,自己25歲時還是處男,從小就有個想法,「第一次一定要留給我最愛的老婆。」1年前他認識了現在老婆,直到最近結婚了。交往時他曾問對方「妳還是處女嗎?」對方回答「是!」於是原po就相信了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婚後發生性行為時,男網友發現妻子並非處女了,於是便停止動作問對方,女方坦承已非處女,以前對他撒謊,此後原po心情十分不好,還說之後的1個月兩人分房睡,並思考「要不要離婚!」男方說「她犯了我的大忌。」最後2人簽字離婚,原po說「我終於又可以去尋找我的真愛,真的希望現在人真的不要欺騙對方。」

網友看到之後,對於原po的想法不予認同,就有女網友回說「但你已經不是處男,還可以找一個處女做老婆?」有網友接著回覆「然後對方發現他不是處男以後又分開了。」也有網友在問「你的大忌是她不是處女?還是她對你撒謊?」還有人說「你乾脆到幼稚園去找吧!」但也有網友懷疑文章的真實性,「這過程實在太離奇,感覺像是文章創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