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足、按摩樣樣來!憲兵出招感謝母親 全場哭成一團

▲感恩母親節!憲兵獻上手作康乃馨,母親感動落淚。(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國防部在臉書上表示,憲兵211營4日舉辦「溫馨獻禮,鐵衛情深」母親節感恩活動,安排數十位官兵找不同理由,把母親「騙」到現場,實際上是要為母親沐足、按摩及獻上手作康乃馨,讓每位母親都相當感動,和官兵們哭成一團。

國防部特別選在母親節前,舉辦感恩活動,為的就是讓官兵們可以在這一年一度的節日裡,向母親表達最深的謝意,因此,安排所有官兵用各種不同的理由,邀請母親到現場一起參加活動。

然而,母親來到現場才赫然驚覺,這是國防部和子女精心安排的感人活動,子女紛紛為母親們沐足、按摩,還送上手作康乃馨,感謝母親多年來的養育之恩,這一連串的舉動,讓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