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子賢2戰猛敲3轟 美孚挺進春季聯賽複賽

▲春季聯賽資格賽,美孚巨人詹子賢2戰3轟。(圖/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5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於今(4)日於斗六與嘉義市進行資格賽最後一天賽程,早場比賽斗六由美孚巨人與國訓白隊正面交鋒,美孚靠著黃子鵬一夫當關,單場10k以3:0完封國訓白隊,順利擠身複賽,而嘉義市部分,崇越隼鷹雖然以1:2敗給嘉南藥大,不過靠著較低的失分率,驚險晉級複賽,至於晚場的比賽台中運動家以3比2力克吳鳳科大,泰安產險則是靠著簡廷安車布邊二壘安打在突破僵局的第十局逆轉氣走台南市隊。

美孚巨人今天推出王牌黃子鵬掛帥先發,迎戰國訓白隊王牌謝柏賢上演前南英校友同場對決的戲碼,結果黃子鵬技高一籌,用97球完投9局無保送還送出10次三振,其中還有連四K的表現,謝柏賢表現也不遑多讓,前7局只因隊友守備失誤失去1分,一直到八上兩出局後才被另一位南英校友詹子賢把一記外角偏低直球撈出全壘打牆外,也讓謝柏賢只能以敗戰投手身分退場。最後國訓白依然無法突破黃子鵬球路,只能看著美孚巨人帶走比賽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鵬賽後表示,今天整體狀況還不錯,都能有效地把球路壓低到吸引對手出棒,原本設定七局,不過因為球數不多,教練團也就讓我繼續投下去,也感謝隊友的火力支援。而八局上擊出2分砲的詹子賢則說,其實昨天沒睡好感覺不是很好,加上今天謝柏賢也都投得比較開,直到八局上因為兩出局了,剛好鎖定外角就幸運的擊出了全壘打。詹子賢在預賽繳出打擊率5成13、17打點,拿下打擊王、打點王,資格賽延續預賽的好手感,2場5打數4安打2保送,其中包含3發全壘打,火力驚人。

吞下敗投的謝柏賢則說:對於自己今天表現其實還算滿意,詹子賢那球真的打得很漂亮,沒有話講,前面兩次都投得比較開形成保送,對於春聯結束也鬆了一口氣,再來也再利用等待退伍的時間,好好想想接下來的動向。而嘉義市部分,嘉南藥大靠著李御豪147球完投9局失1分的好表現,以2比1一分差力克崇越準鷹,雖然比較得失分後,由崇越晉級複賽,不過李御豪對於自己畢業前的最後一場比賽能夠用勝利來收尾也感到滿意,未來也將準備進入國訓隊繼續努力。

▲春季聯賽資格賽,美孚巨人勝投黃子鵬。(圖/中華棒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