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茵「流產3次還想生」 39歲力拼第2胎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女主播陳海茵和設計師老公結婚12年,歷經3次流產憾事,終於在2015年以試管嬰兒的方式做人成功,平安產下女兒「喜羊羊」,如願成為媽媽。雖然她懷孕過程艱辛,卻還是想要再生一個寶寶,好讓女兒可以有個伴,勇敢的決定得到網友熱烈打氣支持。

▲39歲陳海茵想再生第2胎。(圖/取自陳海茵臉書)

據《蘋果》報導,陳海茵即使懷孕懷得十分辛苦,在生下女兒「喜羊羊」之後,還是想要再為家裡添個成員,而且不像許多人傾向「一男一女」,她反而想生第2個女兒,「這樣她們以後姊妹倆比較好談心。」她也透露,生完到現在7個月仍堅持餵母奶,就為了給寶寶最好的,將來也不期待女兒有亮眼成就,只要健康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9歲的陳海茵結婚13年,懷第1胎之前試過各種偏方,吃中藥、喝藥酒、運動、游泳、瑜珈、求神拜佛,卻還是歷經了3次流產,就連人工受孕也失敗2次,過程非常辛苦。成功懷孕之後,她還出現嚴重孕吐、天天流鼻血、抽筋的症狀,甚至吐到連喉嚨都出血,可說是非常艱辛,但仍不影響她再拼一胎的願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