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90歲外婆等不到紀念MV 母親節前夕過世

▲翁立友拍攝MV時不忘幫外婆祈福。(圖/豪記)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翁立友過年外婆傳出病危通知,這些日子他一直活在驚恐中,也趕製新歌《阿公的茶》MV,想盡快獻給外婆,沒想到仍然是來不及。目前正在彰化老家辦後事的翁立友說,「看到外婆最後一面時,我有說您請放下放心,一路好走!」

翁立友並說小時候父母在台北忙工作,因此我在彰化老家是被外公外婆帶大的,當初要走歌唱的路,外婆也是力挺到底,鼓勵我要認真努力的做,而走過歌唱之路的起起伏伏,外婆永遠都是我的支柱。

而提到新歌《阿公的茶》,翁立友說真的很巧,當初收到這首曲,內容敘述的就是外公外婆的人生,我看得感觸萬千,進錄音室錄唱時,數度情緒激動中斷,心想著感謝上天,這首歌完成後,趕在母親節一定要親自唱給外婆聽,很遺憾仍沒能及時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0歲外婆等不到MV出爐就過世。(圖/豪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