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TOTO盃/桃園市黃冠倫雙響砲 扣倒澎湖縣轟進四強

▲黃冠倫雙響砲。(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TOTO盃少棒錦標賽4日進行兩場預賽的勝部冠軍賽事,桃園市、台北市雙雙晉級四強,分別「扣倒」澎湖縣、新竹市,落入敗部的兩隊5日將在敗部賽事爭取剩餘兩張四強賽門票。

桃園市對戰澎湖縣,黃冠倫連2打席開轟,2局下桃園單局擊出10支安打,包括黃冠倫的第2轟,單局灌進14分徹底擊沉澎湖縣,終場就以18比4大勝,率先搶進四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市1局上投手控球失準,單局4保送,台北市敲4安打就先取得8比0領先,新竹市苦苦追趕,一路追到7比9僅落後2分。

不過5局上台北市打線又發威,第9棒陳建瑜三壘安打帶動下,回到第1棒阮翊家、陳佳樂、陳煜盛連續安打串聯,第4棒黃景煜獲保送,再由何愷祥高飛犧牲打帶1打點,隨後賴奕文補上二壘安打,助台北市此局添得5分保險分,終場就以14比7將新竹市打落敗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