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雪炫微乳火辣外露!緊身泳衣洩渾圓美胸

▲ AOA新專輯概念照曝光,雪炫(左下)渾圓美胸若隱若現。(圖/華納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AOA成員各個身材曼妙、外貌出眾,獲不少粉絲喜愛,她們16日將攜第4張迷你專輯《Good Luck》回歸,新專輯封面照和MV已在關島完成拍攝,概念照4日曝光,只見團員們穿著緊身鮮紅色泳衣,在沙灘上搔首弄姿賣弄性感,渾圓「北半球」美胸讓人看了鼻血直流。


由智珉、草娥、酉奈、惠晶、珉娥、雪炫、澯美組成的「王牌女神」AOA,這回變身海上救援隊,宣告16日攜第4張迷你專輯回歸,公開的預告照中成員們以亮眼的海邊為背景,穿著紅色泳衣和白色熱褲展現迷人的身材和耀眼外貌。其中,團員雪炫穿著緊身泳衣及超短白色熱褲躺在沙灘上,渾圓北半球美胸若隱若現,展現超強S曲線,而惠晶等其他成員的豐滿上圍也盡顯無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AOA新專輯成員各個身材姣好。(圖/華納提供)

AOA以《迷你裙》的OL裝扮、《Like a Cat 》的貓女及《怦然心動》的曲棍球選手等風格獲得高人氣,尤其去年的熱曲〈怦然心動〉展現獨特存在感,時隔11個月發表的新專輯再詮釋《怦然心動》時,帶來運動型性感的Wild Girl Crush風格,將充滿活力的健康美充分表現。AOA 韓語迷你4輯《Good Luck》華納音樂即將在台發行。

▲成員草娥秀出性感S曲線。(圖/華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