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新車時程確認 Honda台灣新社長上任

▲Honda Taiwan新任社長伊藤隆人。(圖/記者張慶輝攝)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Honda Taiwan新任社長伊藤隆人(Ito Takato)已於4月正式接掌上任,並於今(4)日的媒體活動上,公佈多款話題新車的導入時程;伊藤隆人進入Honda Motor已33年,在二輪與四輪領域都有相當豐富完整的經歷,台灣已是伊藤第四個海外派駐國家。

▲四傳油電超跑NSX將於9月底正式發表。(圖/資料照)

在四輪新車方面,Accord Hybrid將會搭載最新Honda SENSING安全系統,預定於9月初發表上市;車迷矚目的新世代四傳油電超跑NSX,會先在第二季舉辦潛在買家預賞會,並於9月底正式舉辦媒體發表會。

▲話題跨界休旅HR-V動力與發表時間也在今日確認。(圖/翻攝自網路)

國內消費者高度關注的跨界休旅HR-V,不僅確定會在10月正式發表,動力單元也確定為1.8升 SOHC i-VTEC引擎、搭配廣受好評的「地球夢」CVT變速箱,除了有稅距上的優勢,經濟性應該也有不錯的表現。

▲近期導入的全新CBR500R,憑藉著出色外型與動力,在黃牌級距中大有可為。(圖/業者提供)

在二輪部分,在去年台北新車大展導入的新NC系列與CB650F,迄今訂車數已達200台,並於日前的春季會師上正式發表全新CBR500R,如仿賽般的跑格外型加上新引擎科技,在黃牌級距中相當有競爭力;另外在車主活動部分,Honda Taiwan也會持續舉辦安駕與會師活動,拉近與車主之間的距離。

► ► ►更多國內車市快訊,請鎖定「男人話題」◄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