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被4男星拖下泳池 新郎挨轟1個月道歉:我搞砸一切

▲柳岩3月在包貝爾婚禮擔任伴娘,因為被伴郎作弄拖到泳池,引發熱議。(圖/取自柳岩微博、包文婧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包貝爾出道10餘年,是《奔跑吧兄弟》第2季班底之一,日前和相戀11年的妻子包文婧補辦婚禮,未料被爆出一支男賓客將伴娘柳岩拖下泳池,導致女方驚嚇尖叫的影片,受到網友猛烈抨擊。他事後一度道歉,卻又被指說謊,之後沉默1個月,4日終於再次出面懺悔「我真的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貝爾的伴郎團把柳岩抬起來,作勢丟進泳池。(圖/翻攝自秒拍)

包貝爾和妻子包文婧相戀11年,在2013年正式結為夫妻,2015年3月30日迎來女兒「餃子」誕生。他選在女兒1歲生日當天,遠到峇里島補辦盛大婚禮,典禮期間和伴郎韓庚、杜海濤、王祖藍、曾一竣4人一起鬧著玩,硬把伴娘柳岩抬起來試圖丟進泳池,導致對方嚇得不斷尖叫,最後被另一位伴娘賈玲推擋阻止,整個過程雖然笑聲連連,但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網友猛烈抨擊「不尊重女性」、「玩笑開得太過火」,儘管柳岩事後主動出面解釋,澄清大家都是好友、當下氣氛也不糟,仍沒能撲滅網友怒火。

▲「鬧伴娘事件」事後被網友痛批不尊重女性。(圖/翻攝自秒拍)

對此,包貝爾在5月3日、32歲生日當天,在微博發表長篇文章,鄭重向大家道歉:「本來準備好的婚禮,由於我自己的原因,變成了這樣,心裡懷著深深的內疚,覺得對不起很多人,尤其是我的太太包文婧。」他感慨讓妻子辛苦了這麼多年,能做的就只有為對方籌備一個溫馨快樂的婚禮,卻在婚禮當天玩瘋了,忘了自己是個公眾人物,也忘了該顧及別人感受,第2天看到新聞爆發,「我懵了,我第一個反應就是逃避,逃避網絡,逃避朋友,逃避家人。」

▲包貝爾懺悔表示,原本想給老婆包文婧和女兒一個難忘回憶,卻搞砸了一切。(圖/取自包文婧微博)

事件爆出至今1個多月,包貝爾坦言每天都過得很糾結,恨不得時間走快一點,好讓大家罵著罵著就忘了,但近日重新看了婚禮影片之後,「我知道,不管大家會不會遺忘這個段落,這卻是我一生無法迴避的問題。」他自責原本想給妻子、女兒一個難忘的回憶,「然而我搞砸了一切。」他最終選擇站出來道歉,不該對社會大眾做出不良示範,也很抱歉讓伴郎、伴娘受到傷害,「對不起,我錯了。我沒有理由為自己開脫,我真的錯了……」

事實上,包貝爾在事件爆發2天後,曾一度出面道歉,解釋原本想在婚禮上玩撕名牌遊戲,無奈衣服被扣在海關,只好將遊戲改成伴郎、伴娘對抗下水,「沒有任何一個人想要傷害她們給她們難堪,更沒有不尊重她們,甚至最後伴郎團都是自動跳下水玩鬧,大家都很開心。」不過,廣州海關在官方微博回應:「原本打算玩遊戲,後來玩不成玩伴娘的解釋,海關不背。」疑澄清沒有扣押對方衣服,使得包貝爾再度受到批評。

【包貝爾道歉全文】

反反復複看了好多遍,心裡特別難受。本來準備好好的婚禮,由於我自己的原因,變成了這樣,心裡懷著深深的內疚,覺得對不起很多人,尤其是我的太太包文婧。

我們兩個人在一起11年了,從大學畢業她就跟我在一起。我跑龍套她去看我,和我擠單人床,沒錢沒暖氣冬天穿著羽絨服蓋著軍大衣睡覺。但兩個人擠在幾平米的小屋,心是暖的。我那時候拍戲不掙錢,她就放棄演戲,給人家做美容,教人家健身操,去地鐵口發傳單……兩個人一點點攢錢,她連件貴衣服都捨不得買。我掙了5000塊錢,給她買個包,她用布包起來藏了一年都不捨得背!我問她為啥不背,她說留著過年背!這些年工作越來越忙,生活也慢慢變好,但能陪她的時間越來越少,平平淡淡的生活聚少離多,對於一個一心一意愛著我支持著我體諒著我11年的女孩,沒什麼驚喜也沒有榮華富貴,我能做的,只有花光了所有的心思,準備給她一個溫馨快樂的婚禮……沒想到卻成了一個這樣的婚禮。

婚禮的當天,我失控了,太開心了,大家就玩瘋了,忘記了我自己是公眾人物,也忘記了顧及其他人的感受。第二天事件出來的時候,我懵了,我第一個反應就是逃避,逃避網路,逃避朋友,逃避家人。我在失控的狀態下只看到了自己,只想到自己的情緒,慌亂地道了個歉,想早早結束這一切,很沒有誠意,根本沒管其他人,甚至是包文婧……

這些天我過得非常糾結,每天都希望時間走得快一點,大家罵我罵著罵著就忘記了。可是今天再看到這個視頻的時候,我知道,不管大家會不會遺忘這個段落,這卻是我一生無法回避的問題。我們婚禮那天,是我們女兒餃子的生日,特意選在這一天,是希望給我生命中最愛的兩個女人一個最難忘的記憶,然而我搞砸了一切。所有為我而來的伴郎伴娘們,在這個事件中,受到各種各樣的牽扯和傷害,都是因為我的失控和我沒有第一時間站出來勇敢面對,尤其是對包文婧,我有著深深的負罪感。

我想,唯一彌補的辦法,是站出來,勇敢地面對發生過的事情,真誠地向在這個事件中受到傷害的所有人致歉,對作為公眾人物給社會大眾造成不良示範道歉。對不起,我錯了。我沒有理由為自己開脫,我真的錯了……

希望有一天餃子長大了,知道這件事的時候,起碼看到他的爸爸,有一個真摯的道歉,是一個知錯就改的人。

▼包貝爾婚禮鬧伴娘片段。(影片取自秒拍,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