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小時候長這樣! 帥氣小子→車禍現場讓網友驚呆

▲劉梓晨因為大膽前衛的作風在網路爆紅,成為網友的熱門話題。(圖/取自劉梓晨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因常把下巴修成怪異錐子狀,加上喜歡公開炫富、批評其他明星長相而爆紅。他的兒時照片近日被曝光,沒想到竟讓網友大呼「小時候還挺好的」,但也不免被暗酸是「腦子壞了」才將臉整歪。

微博網友4日PO出一張小男孩的照片,指出該名小孩就是劉梓晨的童年時期,照片中,劉梓晨留著平頭短瀏海的髮型、五官清秀可愛,並面帶燦爛的笑容與媽媽合照,和現在的模樣有著極大反差,讓女友亞美只只都不禁留言偷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梓晨的童年照外流,意外引來好評。(圖/翻攝自揭密那些破事兒微博)

網友看了劉梓晨的童年照後,紛紛驚訝表示:「小時候多帥啊!」不過眾人也不留情地拿現在的劉梓晨來比較、稱成年後的他「簡直是車禍現場」,還有人說:「歲月是把殺豬刀,把他的臉慢慢削尖了。」認為劉梓晨不該過度整型。

▲網友認為劉梓晨小時候長得不錯,可惜長大卻整歪了。(圖/翻攝自揭密那些破事兒微博)

事實上,劉梓晨過去就曾在自己的微博曝光兒時照,並反駁整形說法:「我從沒做過任何整容手術或微整,連玻尿酸都從來沒打過好麼?之前的整容照只是吸了點脂肪而已,我從沒開過刀和沒(裝過)任何假體,我是純天然的,我很多年前就這個樣。」強調是因為現在變瘦了,所以才使得五官變得比較明顯3D,要求大家別為了嫉妒而誣陷他整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