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那,好嗎?」奪YouTube台灣2016 Q1廣告影片冠軍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YouTube 公布 2016 年台灣第1季最成功影片排行榜,上榜影片多緊扣台灣當紅社會議題,如:人才遷移、多元性別、流行文化,不僅獲得網友青睞,更反映當代精神面貌。調查結果也顯示,網友在YouTube看影音廣告時,94%的眼球都專注於廣告本身。

YouTube 同步公布與易普索市場調查研究公司(Ipsos) 的數項調查結果,歸納出最新的品牌影音成功秘訣,建議品牌透過持續曝光、把握讓消費者有感的節慶時機來搶攻「心佔」。

本季獲獎作品更進一步反映當下社會現象,像是中國信託以《你在那 好嗎?完整版》長達近20分鐘的影片,奪得本季排行榜冠軍。

▲《你在那 好嗎?完整版》廣告為 2016 Q1 冠軍。(影片/取自YouTube)

本季YouTube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中,麥當勞主打兩項產品,共三支廣告都入榜。其中《麥當勞McCafé 讓對話更有溫度|「接納篇」》搭上多元性別認同列車,展現對台灣社會高度包容性的肯定,除了奪下本季台灣區排行榜季軍,更成為台灣首支打入YouTube全球最成功廣告影片的品牌影音作品。YouTube建議品牌可採波段性操作,根據時事、產品服務推出時程、預算等考量來更新影音內容。

▲《麥當勞McCafé 讓對話更有溫度|「接納篇」》廣告展現台灣社會高度包容性。(影片/取自YouTube)

包括這三部作品,麥當勞在2016年第1季就已在YouTube專屬頻道上推出15支影音內容,累積超過930萬次的瀏覽次數。 透過多年在數位影音行銷的耕耘逐步掌握自己的行銷節奏,麥當勞以多元的影音內容,針對品牌形象、產品線、食品健康以及公益基金等不同面向進行溝通,不僅觸及現有消費者,也吸引更多潛在消費者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