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建民奪1052天勝投 總教練手比「W」祝賀

▲皇家王建民。(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堪薩斯皇家隊台灣投手王建民4日(台北時間)在9局上後援1局無失分,皇家在9局下再見逆轉贏球,王建民奪下勝投,賽後皇家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對著王建民比了「「W」手勢。

王建民4日在9局上4比6落後,連續三振藍登(Anthony Rendon)及哈波(Bryce Harper),再用游擊滾地球解決辛瑪曼(Ryan Zimmerman),投1局有2次三振,無失分,球速最快94英哩,用12球有9個好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家在9局下先用接連3支安打扳平比數,二出局後再連2支安打,肯恩(Lorenzo Cain)在一、三壘有人時,打出再見安打贏球。

王建民幸運的奪得本季首勝、重返大聯盟第1勝,也是睽違1052天在大聯盟的勝投,賽後他從休息室出來跟著大家一起慶祝。

當他跟總教練約斯特要擊掌時,約斯特對著他比了象徵勝投的「W」手勢。這是王建民復出大聯盟的第1勝,格外具有意義。

王建民在春訓熱身賽的好表現,讓約斯特決定讓王建民在開季上大聯盟,4月10日大幅領先時9局上讓王建民重返大聯盟初登板,王建民再見三振結束比賽,享受全場鼓掌的感覺,跟教練、隊友擁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