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手比520惹女店員好害羞 結局神反轉:我是低能兒!

▲客人手比520,讓女店員以為在向她告白。(圖/示意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店員總是會遇到稀奇古怪的事情,當然除了機車的奧客外,亦有不少人因常常到超商消費,進而不小心愛上店員。不過,這位女店員所發生的親身經歷,其結果真是讓網友都笑翻啦!

有名女店員在臉書社團「靠北7-11」PO文表示,自己有天站櫃站到發慌時,突然有位男生邊講電話邊拿著金莎,朝著她走過來結帳,沒想到對方竟不說話,且還用手比了520,讓這名女店員心跳失常。

女店員說:「我一個心跳失常,沒事對我比520是在對我告白嗎?沒想到剛上班兩個禮拜,迪卡劇情就要發生在我身上了啊啊啊啊啊!!!」正當她小鹿亂撞跟對方大眼瞪小眼的同時,男生又比了一次520的手勢,「然後指了指我後面,我一回頭看,原來是要買菸啊…。」

對此,這名女店員瞬間覺得自己根本是低能兒。而看到此PO文的網友亦覺得這個經歷實在太幽默,「乖哦~記得吃藥。」、「很久沒有交男朋友了齁〜」、「人帥真好,而且夠低能。」

●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