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和好友「筆戰」 對方頭插242枝筆終於認輸

▲英格蘭兩名少女在推特上進行筆戰,結果卻引發網友抨擊:無聊當有趣。(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格蘭最近流傳一段「筆戰」!一名少女在念書時突然搞怪,想測試自己頭上可以「插」上多少文具,事後自己就拍了一張搞怪照上傳到自己的推特,結果卻意外地引發好友宣戰,對方最後一共插上242枝筆,少女才宣布認輸。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16歲的少女羅倫(Lauryn),日前把頭上插著文具的照片放上推特,接著寫道「我決定來看看自己的頭上可以放多少隻筆」,她先放了頭上插了7枝筆的照片,沒想到約莫5分鐘之後,她的好友蕾布茲(Rebzy)放了一張頭部插上14枝筆的照片。

蕾布茲此舉似乎是在跟羅倫「宣戰」,表現出「我比妳強」的態勢,羅倫隨後也不甘示弱地回敬一張頭上插21枝筆的照片;隨後兩人展開激烈爭鋒,頭部所有能放上筆的部分都全上了,最後纏鬥多時,羅倫一共插上179枝筆,但蕾布茲「放大絕」,最後一共插上242枝筆,讓羅倫也甘拜下風。

事後羅倫表示,一開始只是不想認輸,沒想到卻會演變成如此激烈;但網友看了之後卻直呼嚇壞了,認為這樣太危險,甚至還有人狠酸「無聊當有趣!」

▼結果是蕾布茲插了242枝筆,贏過羅倫(上)的179枝。(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