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留言號召癱瘓刑事局...沒人鳥他還被警抓到

▲男大生匿名留言,揚言要癱瘓刑事局。(圖/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名黃姓男大生今年初在知名駭客匿名者臉書粉絲團PO文,要號召「癱煥刑事局網站」,沒想到不但沒人鳥他,還被警方鎖定,被依妨害秩序法移送法辦。事後黃男坦承犯行也很後悔,最後台北地檢署認為他有悔過之心,決定予以緩起訴,條件是要寫悔過書和勞動服務。

檢方指出,黃男為了不被人發現,還另外申請一個新帳號留言,當時他在該粉絲專頁看到有名網友貼了一個訊息,以為是暗號,於是在底下湊熱鬧回文:「癱煥刑事局網站,讓我看看你們的實力」,沒想到非但沒獲得網友們認同,還被刑事局網站員警巡網時發現,將他依妨害秩序法送辦。

黃男被捕後才知事情大條,不斷認錯道歉,直說「很後悔」。最後檢察官考量他已知錯,同意予以緩起訴,但必需是寫悔過書以及40小時的勞動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