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果「肖查某」釘孤支 三點全露變另類脫衣秀!

兩名外國女子打到三點全露仍不罷手,旁邊早有人把她們整個春光乍洩的過程都拍下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打架總是給人很奇怪的聯想。它不像男人打架那樣血腥暴力,往往只是扯頭髮、掀衣服之類的。因此往往演變成另類的「脫衣秀」,讓人哭笑不得。

例如最近網路上就出現一支兩名外國女子幹架的影片。只見憤怒的雙方在一處停車場單挑,打到三點全露( 包括胸部,屁股和私處)仍不罷手,殊不知旁邊早有一群小夥子用手機把她們整個春光乍洩的過程都拍下來。

照這種打法,幹架的最可能原因,就是為了搶男友爭風吃醋,傷害不大,所以大家也不急著勸架。最後,當大夥兒都看夠了,總算有人跑出來將她倆分開。

當中,穿黑衣的那位女子被認為是「勝利者」,原因是:她打到對方的次數最多、露得最少!

這位穿黑衣的女子打到對方次數最多、露得最少!被認為是「勝利者」!(圖/翻攝自網路)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