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躲公墓...晚上才溜出犯案 5年後終於逮到他!

▲通緝犯躲5年公墓,路邊被抓到。(圖/翻攝自苗栗警分局,下同)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48歲的陳姓通緝犯在公墓躲了5年,終於在昨(3日)因騎贓車被查獲。警方隨後跟著他前往藏匿處,才發現他這幾年不敢回家,都躲在台中市東勢區第7公墓,並隨機向路邊汽機車下手,竊取財物。

警方表示,3日清晨6時多在在卓蘭鎮中正西路攔下騎乘贓車的陳嫌,調查後發現他因竊盜案被台中地檢署通緝5年,不敢住家裡,都藏匿在台中市東勢區第7公墓,晝伏夜出。陳嫌供稱,因逃亡期間沒有收入來源,所以常向路邊汽機車下手,以破壞車門或強撬機車座墊的方式竊取現金、金融卡等財物,再便裝到ATM提領現金。

警方隨著陳嫌前往公墓調查,除了發現犯案用具及衣物外,還有有多名被害人的錢包及證件等,懷疑涉案達10多件,總計被盜領金額超過35萬元。警方訊後,將陳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