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法律系「女賤民」遭性侵 身中30刀腸臟被拉出慘死

▲3年前的新德里巴士輪暴案,引發印度全國民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再傳殘忍姦殺案,一名30歲法律系女學生28日被發現陳屍在喀拉拉邦「埃爾訥古勒姆(Ernakulam)」的家中,不但身上有30處刀傷,私處也受到嚴重挫傷,腹部還被硬物切開、露出被扯出的腸臟,手法十分殘忍。警方驗屍後,證實死者生前曾遭性侵,3日逮捕了3名嫌犯。

死者吉夏(Jisha)屬於印度種姓制度中的「賤民」階級,上周四被母親在自家發現倒在血泊中,死狀悽慘。吉夏的母親和姐姐表示,因為身分階級,平時就已被鄰居排擠,事發後,也沒有人願意給予幫助。由於現場並沒有強行闖入的跡象,警方認為可能為熟人所為。

2012年新德里發生了震驚全球的巴士輪暴案,一名女大生遭到6男性侵,過程中還以生鏽鐵棒猛戳下體,導致她部分內臟被扯出,被推下車後因傷勢過重身亡。如今再發生女學生性侵慘案引發婦女團體不滿,認為政府與警方辦事不力,憤而周二(3日)在喀拉拉邦首府「錫魯萬納塔普拉姆(Thiruvananthapuram)」遊行抗議,希望司法能盡快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