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又見「上億超跑車隊」送葬 闖紅燈、擋路恐挨罰

▲台中蔡姓企業家出殯,又出現上億名車車隊。(圖/翻攝自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啦啦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街頭又上演總價上億名車聚集的場面,台中工商界知名蔡姓企業家1日舉辦告別式,許多好友開來名車組成送葬隊伍相送,數十輛名車、超跑在台中市街頭呼嘯而過,送葬隊伍還一度霸路擋車,引來網友抨擊。

台中市崇德路一段1日出現壯觀的場景,一輛輛名車包括奧斯頓馬丁、麥拉倫、賓利、瑪莎拉蒂、法拉利、保時捷、賓士、奧迪大排長龍,每輛都價值數百萬至上千萬元,許多民眾驚呼連連,趕緊拿下手機拍照;由於每輛車上面都掛上黃色絲帶,大家都好奇這是哪位大人物的告別式?

「(蔡姓企業家)人脈很廣,認識的人面很廣,跟大家都不錯,結果他過世了,大家就出來為他作個面子。」藝人KENJI目睹這一幕,也拍照PO上臉書,有網友形容「真是一堆會跑的房子在街上」。

不過,這些送葬名車開往台灣大道後卻一路違規,甚至霸路,有用路人開車沿台灣大道3段往市區方向行駛,經過光明路橋在朝富路口停等紅燈時,看見這些送葬名車直接闖紅燈上陸橋,還有1輛白色超跑擋在路口,2名男子下車阻擋其他的車輛,時間約20多秒,直到所有出殯車隊車輛都上陸橋後才放行。

KENJI表示,「死者為大,以台灣的民俗,這個對人會有影響,大家也會閃開這種車隊。」轄區分局則說,超跑車隊闖紅燈部份,會依法開罰1800至5400元罰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