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皇家逆轉再見安打 王建民睽違1052天大聯盟勝投

▲皇家王建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皇家投手王建民4日(台北時間)在9局上落後2分登板對戰國民,投1局無失分,隊友在9局下大逆轉反撲,肯恩(Lorenzo Cain)打出再見安打,皇家以7比6贏球,王建民奪得重返大聯盟第1勝,相隔1052天再拿到大聯盟勝投。

這是王建民在4月27日出賽後,休息6天在本季第7次登板,9局上投12球有9個好球,最快94英哩(151公里),有2次三振、無失分,奪得重返大聯盟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建民上一次在大聯盟勝投是2013年6月17日在藍鳥隊,先發對戰遊騎兵,先發7局無失分奪勝投。距今相隔1052天之久。

王建民9局上登板是4比6落後,一上來對藍登(Anthony Rendon)就飆出三振,接著面對哈波,僅用3球且最後一球是94英哩伸卡球,將他三振出局,最後對上辛瑪曼(Ryan Zimmerman),讓他打到游擊滾地出局。

皇家在9局下面對國民終結者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展開大反撲,戈登(Alex Gordon)敲出游擊內野安打,培瑞茲(Salvador Perez)再左外野安打占一、三壘,換代跑後盜上二壘,三振後,莫斯塔克斯(Mike Moustakas)中外野安打扳平比數。

二出局後,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再安打占一、三壘,肯恩馬之後打出再見中外野安打,險勝贏球,也讓王建民勝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