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扭蛋機惡搞無極限 竟然連「狗大便」都能賣!

▲日本扭蛋機連「狗大便」都能賣!(圖/翻攝自RocketNews24,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扭蛋機創意無人能比,只有日本才能超越日本了!繼先前火紅的500元日幣「CPU扭蛋機」後,近日有網友發現一台有趣的扭蛋機,價格相當便宜,只需100元日幣,相當台幣33元左右,但裡面只有唯一一種扭蛋,扭出來發現竟然是「塑膠狗大便」!

日本網站《Rocket News 24》在推特貼出一則有趣的新聞,該網站的編輯佐藤先生近日發現一台有趣的扭蛋機,不同於一般扭蛋機內種類多樣,內容物豐富,這台扭蛋機內,僅有1種商品,定價只需100元日幣,相當便宜。

機型外觀沒有過多華麗宣傳,扭出來之後發現是一條「塑膠狗大便」,造型相當逼真,形狀凹凸不平,還有些許斑點,看起來噁心卻充滿惡搞樂趣。雖然可能有些人質疑「為何會有人花100日圓買塑膠大便?」

但不少網友卻認為,「為什麼不會有人花100日圓買塑膠大便?」多麼有趣的一件事,一個小小的玩具,便能讓所有年齡層的人發笑,還能成為一種娛樂,達到惡搞的趣味,為何不買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