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彈吉他沒人願意停下來聽 「小貓兩三隻」給他鼓勵

▲專心又認真的背影。(圖/翻攝自YouTube/blooduh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表演的時候最害怕就是遇到沒有觀眾,俗稱「小貓兩三隻」的狀況,但當真的小貓來看自己表演,還一副很專心的樣子時,反而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馬來西亞邦咯島(Pangkor)一名男子在街頭彈吉他唱著歌,突然有幾隻小貓咪就這樣坐了下來,抬頭專心聽著的模樣實在超融化人心!

分享影片的網友表示,片中彈吉他的男子是他的朋友,剛結束一段表演,不過沒有什麼人願意停下來聽他唱歌,這讓他感到十分難過;為了轉換心情,他決定坐下來彈唱給自己聽,順便放鬆休息,「突然之間,幾隻大約3個月大的小貓咪走過來坐在他面前,就像是要給他力量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小貓咪像是聽得懂一樣,還會隨著拍子點頭,而且真的待到了這名男子彈唱的最後一刻,完全是最稱職的小小觀眾;而他在感動之餘,也特別謝謝這幾個小傢伙的鼓勵,並和牠們說再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彈吉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