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暴力討債的貓咪存錢箱 硬幣都還沒放好就被打巴掌了

▲根本是恐龍來的。(圖/翻攝自YouTube/カトペン【Cat Lif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幾乎每一隻貓咪都逃不過紙箱的「召喚」,無論是大箱還小箱,也無論貓咪自己的體型到底是胖還是瘦,把自己塞進去就對了!不過有些貓咪也非常不喜歡自己的「巢穴」被打擾,像是影片中這隻虎斑貓化身為真版的「貓咪存錢筒」,只不過牠實在激動到讓人難以招架,網友也開玩笑說根本是暴力討債啊!

前陣子貓咪存錢筒非常紅,許多貓奴也會買一個回家和自家主子一起玩;只不過日本這隻虎斑貓化身成真貓版存錢箱,不但會從箱子裡衝出來怒巴主人的手,爪子也沒在客氣的;最後才把硬幣咬進箱子裡面。兇猛又可愛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笑翻,除了說這根本叫做「強迫儲蓄」,也有人笑說這根本太恐怖,完全無法預測,「這才叫做真正的招財貓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貓咪存錢箱暴力討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