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腿母狗發情被包圍 美腿女獸醫想用「切蛋蛋」助流浪動物

▲穿上醫師袍的魏立寧美感與專業兼具。(圖/來自魏立寧Facebook,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大獸醫系的美女獸醫魏立寧身材高挑、臉蛋甜美,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迷倒不少男生,不過你知道她會「切蛋蛋」嗎?別緊張!喜歡動物又有愛心的魏立寧不是那種殘忍的人,「切蛋蛋」是指替動物結紮,魏立寧在Facebook上曾發文說,「那些說結紮是剝奪動物權的人,請說服我成千上萬的流浪狗過的是怎樣的生活。」。

▼魏立寧喜愛動物,也關心動保議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立寧在大學時期就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受到許多人的關注,而且不只外貌出眾,她也非常關心社會議題,曾在前年的縣市長選舉時擔任柯文哲的監票員,她曾說,自己的雙親都是醫師,知道醫院的工作非常辛苦,對柯文哲在醫界的貢獻非常感佩,「柯文哲如此付出,卻被市調處以貪汙嫌疑人約談,我真的覺得非常過分。」。

▼魏立寧曾當過柯文哲監票員。

從魏立寧的Facebook相簿可以看到她跟許多動物們的合照,有常見的小狗、小貓、小老鼠,也有肥嘟嘟的小豬,有一張魏立寧抱起小豬的照片非常有趣,因為她在一旁的相片資訊寫道,「一覺起來蛋蛋就不見摟!」還在下方留言,「我也好想切蛋蛋」不過當時還是助手,只能在旁觀察。

▼手抱小豬的魏立寧眼中透露著慈愛。

魏立寧近日也發表對動保的看法,她5月1日時在Facebook上分享一張關於「斷腿發情母狗」的文章,感性地寫出自己對於流浪動物問題的關心,她相信有一天台灣不再有流浪動物,零安樂死不再是無腦政策,而是人們所能期待的未來,「那些說結紮是剝奪動物權的人,請說服我成千上萬的流浪狗過的是怎樣的生活。那些說愛媽不該存在世界上的人,我告訴你你是對的,如果流浪動物們能餐餐溫飽。」。

▼魏立寧對流浪動物問題的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