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找到秘書長了! 移民署長莫天虎出任

▲調查背景的移民署長莫天虎出任國民黨秘書長。(圖/資料照)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上任滿一個月,4日敲定新任秘書長人選,一如預期找上現任官員、移民署長莫天虎出任,預計下午報中常會通過。莫天虎為調查局調查班15期結業,擔任過高雄市調查處副處長、台南市調查處長、國內安全調查處長職務。

黨務人士對此相當低調,僅說「下午就會公佈」。另有黨內人士表示,洪秀柱對秘書長開出4條件,包含耐操耐磨、具調和鼎鼐能力、嫻熟行政立法運作、有相當黨政資歷,莫天虎是相當適合的人選。

對於此人事案,內政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說,根據過去的互動,莫天虎擔任文官還算嚴守中立,如果可以接國民黨秘書長,樂觀來看可能是國民黨改革的機會。

▼洪秀柱曾透露秘書長將是現任政務官。(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