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國這隻鱷魚竟然起身敲門 但主人不在只好默默離開了

▲有人在家嗎...。(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的羅傑斯(Gary Rogers)日前在住家附近遛狗時,看見這驚人的畫面,只見一隻鱷魚走到某戶人家前,接著突然站起來,像是訪客要按電鈴一樣,讓他忍不住把過程全都錄下來。

據《ABC News》報導,羅傑斯表示,這隻鱷魚看起來完全沒有攻擊性,牠只是想要穿越圍籬,到後院的池塘裡,「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鱷魚這麼能爬,而且在牠走後,門鈴和門附近也留下許多抓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屋主貝莉(Jamie Bailey)那時正好在外面工作,所以當然不會有人應門,這位不速之客也只能默默離開,她表示「我原本還以為只是開玩笑,看到影片後簡直不敢相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鱷魚訪客屋主主人敲門離開驚人Gary Roge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