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毛毛的」阿伯偷土地公錢母保身 還沒開運先走霉運

▲洗劫土地公,沒開運反倒開始走霉運。(圖/豐原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楊姓男子竟把歪腦筋動到土地公身上!日前才因偷走機車,送辦交保後,隔了5天,一大清早又偷走豐原區圓環北路一段的福德宮的開運錢母,想保身開運,未料沒開運,反倒先開始走霉運。

警方表示,54歲的楊男偷機車行經豐原區豐陽路與同安街口,就遇到豐東派出所巡佐黃順達、警員林世昌,而他一看到警方想要閃人,引起員警質疑,當場被逮捕移送台中地檢署,不料,交保後又偷走開運錢母。

楊嫌遭逮後向警方坦承,因最近霉運連連,想說竊取土地公開運錢母放身上保身開運,「其實要行竊前,心理一直覺得毛毛的」,想不到下手行竊後隨即遭逮,全案依竊盜案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