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愛《哈利波特》 女鐵粉花60小時「寫在牆上」!

▲《哈利波特》死忠粉絲在牆上手寫小說內容超酷。(圖/翻攝Meredith McCardle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年輕女作家麥樂迪斯(Meredith McCardle)因為非常喜歡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決定將《哈利波特》小說第一頁寫在家中的牆壁上,近日花了60個小時,終於完成這項「浩大工程」,讓不少人直呼太酷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麥樂迪斯表示,自己深受《哈利波特》啟發,希望能藉由這些文字激勵自己,於是花了60個小時,將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第一頁全部寫在家中牆壁。

為了讓字跡間距更加工整,她還特地利用投影機,將書本文字投影在白牆上,再按照投影的文字一筆一畫仔細抄寫,成果令人驚豔。她將照片上傳網路後,引發網友熱烈回響。她也將這面牆命名為「哈利波特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