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媽媽罵也是一種幸福」 真實故事翻拍感動人心!

 

▲真實故事翻拍的催淚影片,讓網友直呼哭了!(圖/翻攝自張恩嬅 Katia Chan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母親節快到了,許多與「母親」相關議題近日發燒。繼先前的「女友逼男友刪除學姊交友邀請」影片後,演員張恩嬅近日再度推出「真實劇場—挨罵是種幸福」,根據真實故事翻拍的劇情細膩動人,獲得網友好評。

劇中演出,晚歸的女主角甫回家,等候多時的母親,開始焦急的碎碎念,言語間盡是心疼與不捨,女主角含淚看著她,喃喃地說「媽我好想妳喔」,讓媽媽錯愕不已,反問「妳怎麼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一秒鏡頭一轉,女主角躺在床上淚流滿面,原來女主角母親早就過世,這一切只是場溫暖卻再也無法實現的美夢。之後,女主角拿起相片,獨自回憶與母親的點滴,「我總會想,妳會如何跟長大的我一起生活,如果妳還在的話,妳去天堂好久了,還是想跟妳說,『我好想好想妳』。」

影片末也秀出主旨「珍惜愛妳的人,時機過去,從他們口中聽到責罵都是奢求」感人影片獲得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表示「這次的真實劇場太催淚了」、「這是我,現在每天,的真實寫照」、「其實媽媽是用另一種型式陪伴妳我!加油」、「我不知不覺哭了」、「原來還是很多人跟我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